【重要】關於境外生111年暑假返回母國申請手續及注意事項

近日國際處收到境外學生希望於暑假,或是提早返回母國之消息。
若各系有境外學生欲離境返國,懇請各系及境外學生務必詳細閱讀附檔內容、注意事項及返國申請離境相關流程規定。

  1. 請學生上網下載或至國際處B112索取「開南大學境外學生防疫期間返國申請表格」「開南大學境外在校學生1102暑假回國返臺配合防疫措施同意書」,完成填寫、核章後,再交回國際處存檔。
  2. .如要在租屋處進行居家檢疫或是自主健康管理的同學,還需要填寫「房東同意書」,或是「學生切結書」,其中一個即可。
  3. 請住宿生如需提前離宿者,即日起可至宿舍櫃檯辦理。
  4. 另外,請同學在返回母國前,務必先預繳五、六、七、八月的手機電話費,以免八月返國時因逾期繳費過久,手機被停話或拆機。
  5. 相關申請表格請在國際處網站下載:https://knuoica.knu.edu.tw/p/404-1004-33023.php?Lang=zh-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