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本院進修學士班教育目標、核心能力及定位

本院進修學士班教育目標及核心能力

學系

教育目標

核心能力

觀光與餐飲旅館學系

培養具服務熱忱之觀光餐旅專業管理及實務技術人才

  1. 專業知識能力
  2. 溝通表達能力
  3. 基本外語能力
  4. 職場適應能力
  5. 問題解決能力

空運管理學系

培育航空運輸相關產業之作業服務與經營人才

國際物流與運輸管理學系

培育具有國際視野及物流運輸管理能力之專業人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院進修學士班定位:

學系

定位

觀光與餐飲旅館學系

本系定位成為一所可提供在地觀光餐旅產業、地方政府及民間相關機構諮詢與發展合作之學系,展現本系全球在地化之企圖心。

空運管理學系

本系定位是專業教學與實務研究並重,優質教學與產學合作雙導向之學系。 空運管理系所注重全球空運市場環境的脈動與發展趨勢,關注兩岸三通發展變化,此外,也配合政府國際運輸政策之規劃與推動,除優質的專業教學外,並致力加強與相關航空產業界之良好互動與產學合作,以及與海外相關學術單位之交流往來,期能提供在校及畢業學生更充足的學識、資訊與機會以進入產業。

國際物流與運輸管理學系

本系位於全台國際運輸之樞紐地位,與相關產業均能以最快的速度進行學習、合作、體驗及接軌,善用地理及產業群聚上連結之優勢,配合包含國際物流與陸海空運經營管理之專業課程,明確本系定位。